close

 

 

應該說我曾經走了進去

卻一直作勢要離開故意讓你挽留

起初你也留我

直到來了新客人

我忽然無地自容

 

 

如今我在外徘徊

只有在新女主短暫離開的空隙

我才有喝杯茶的權利

 

 

我就像病毒體

在宿主體內才得以生存

只要暴露在空氣中那怕是一秒

都足以讓我致命

 

 

當你感染上我

我便肆無忌憚的張狂

一旦你產生抗體

我只能尋找下一個寄主

 

 

是我在怎麼想停留都不可能不走

因為我是隻病毒

 

 

無法停止崩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